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产品名称: 东莞除尘器布袋的技术要求分析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详细信息

    除尘布袋是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心脏,通常圆筒形脉冲式除尘布袋垂直的悬挂在除尘器中,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除尘器,经过灰斗的导流板,使气体中的部分大颗粒粉尘受惯性力的作用被分离出来,直接落入灰斗。含尘气体进入箱体的除尘布袋过滤区,绝大多数粉尘被捕集在除尘布袋的外表面,而干净气体通过过滤料进入除尘布袋内部,净化后的气体经过除尘布袋口进入上箱体后,在有出风口排出。除尘布袋内部的骨架用来支撑除尘布袋,防止除尘布袋的塌陷,同时它有助于尘饼的清除和重新分布。
   气箱脉冲及脉冲式除尘布袋的顶部及底部袋口设计主要由以下六种:
   1、法兰顶结构
    除尘器布袋顶部缝制了一块环行滤料,能在花板和骨架之间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
   2、环行顶
    这种除尘布袋在顶部有金属环缝制在法兰边口。
   3、弹簧圈结构
 可配合采用等离子焰切割,冲床切割,激光切割而成的各种花板口。这种弹簧圈顶部设计可以很大程度地改善密封特性。
   4、袖式顶
   在整体除尘布袋的顶部单独缝上一块滤布,在套入笼架时将这块滤布折入笼架中,可避免布袋本身折入笼架起皱后导致的粉尘泄露。
    5、卷边顶
   缝制好的除尘布袋,在其顶部滤料翻边后缝边以防松口
   除尘拥有多条精良的除尘布袋制做工艺流水线,每条布袋从选料到裁剪制做都经过严格的检查方可出厂。
更多

相关产品

东莞除尘器布袋的技术要求分析

小型脉冲除尘器

移动式脉冲除尘器

东莞移动式脉冲除尘器

东莞大型脉冲除尘器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