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产品名称: 东莞湿式除尘器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详细信息

 

 

一、产品名称:东莞湿式除尘器
二、产品信息:
1)湿式除尘器的概述:
      湿式除尘器俗称“水除尘器”,它是使含尘气体与液体(一般为水)密切接触,利用水滴和颗粒的惯性碰撞及其他作用捕集颗粒或使颗粒增大的装置
生产的湿式除尘器是把水浴和喷淋两种形式合二为一。先是利用高压离心风机的吸力,把含尘气体压到装有一定高度水的水槽中,水浴会把一部分灰尘吸附在水中。经均布分流后,气体从下往上流动,而高压喷头则由上向下喷洒水雾,捕集剩余部分的尘粒。其过滤效率可达85%以上。
      湿式除尘器可以有效地将直径为0.1—20微米的液态或固态粒子从气流中除去,同时,也能脱除部分气态污染物。它具有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小、操作及维修方便和净化效率高等优点,能够处理高温、高湿的气流,将着火、爆炸的可能减至最低。但采用湿式除尘器时要特别注意设备和管道腐蚀及污水和污泥的处理等问题。湿式除尘过程也不利于副产品的回收。如果设备安装在室内,还必须考虑设备在冬天可能冻结的问题。再则,要是去除微细颗粒的效率也较高,则需使液相更好的分散,但能耗增大。
      该除尘器对粒径小于5μm粉尘的除尘效率高,使用寿命长达5~8年。除尘器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耗水量小,每秒处理5~7立方米含尘气流的占地面积约为4平方米,耗水约1吨/小时。
 
2)分类
按其结构来分有以下几种
(1)重力喷雾湿式除尘器,如喷洗条塔。
(2)旋风式湿式除尘器,如旋风水膜式除尘器、水膜式除尘器。
(3)自激式湿式除尘器,如冲激式除尘器、水浴式除尘器。
(4)填料式湿式除尘器,如填料塔、湍球塔。
(5)泡沫式湿式除尘器,如泡沫除尘器、旋流式除尘器漏板塔
(6)文丘里湿式除尘器,如文丘里除尘器。
(7)机械诱导除尘器,如拨水轮除尘器。
 
3)工作原理
这方面的一个改进设计的水喷洒到受污染的空气入口。在这些收藏家的灰水泥浆,不得不长途跋涉,在集热器。另一个缺点是,泥浆液滴被向上的出口与内涡扰动滴水的膨胀室。收集效率,这些单位是然而,远高于干燥机组。高收集效率可以达到在洗涤保持空气的速度是高到足以驱动灰尘通过表面张力的水滴。一个设计良好的洗涤生产第二代水滴和雾区。湿式洗涤器通常被归类的基础上,压降(之间的压差,两点在一个系统,所造成的流动阻力,并在英寸测量水位计)如下:
一)低能量洗涤器
二)低中等能量洗涤器
三)中的高能洗涤器
四)高能洗涤器
湿式除尘器具有低成本和要求的小空间安装。他们可以被用来治疗高温和高湿度的空气流和有能力捕捉空气和粘性颗粒。然而他们的经营成本高,需要清洗的粉尘负荷较重,造成水污染和可能削弱高速度。
      寻求质量上乘价格合理的湿式除尘器为你推荐到东莞祥发,东莞市祥发通风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二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设备制造,环保工程规划、设计、制作、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总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与广东省省会广州接壤,毗邻深圳、珠海经济特区,交通十分方便,公司在福建省漳州市、福州市分别设有分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有四大系列,88种产品,其中有通风换气设备系列,包括各种风机、风扇;集尘设备系列,包括各种规格的旋风集尘器、布袋吸尘器、脉冲吸尘器、喷漆水洗台等;送风制冷设备系列,主要是各种型号的环保节能自然凉降温设备;电烤箱、输送机、油烟处理设备系列;另外还具备高精度金属电泳加工。公司的大部分产品已全面通过国家技术监督质量鉴定。
详情请咨询:http://www.xiangfahb.com
更多

相关产品

东莞除尘器布袋的技术要求分析

小型脉冲除尘器

移动式脉冲除尘器

东莞移动式脉冲除尘器

东莞大型脉冲除尘器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