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产品名称: 双面湿式打磨台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双面湿式打磨台

双面湿式打磨台,是一种集工作台与除尘器为一体的工业除尘设备。双面湿式打磨台适用于中小型精细加工、不规则部件加工工况。在不干涉工人日常作业的前提下,打磨工作台可有效捕集悬浮的细小尘埃,给工人提供洁净健康的工作环境。
分类
打磨台,打磨除尘工作台,移动式打磨除尘工作台
 
产品规格
外形尺寸: 1000*1200*1600
设备重量: 300Kg
承载力: 200Kg
 
工作原理
烟尘通过风机产生的负压经侧排风口和下排风口进入净化器,气流进入导流通道,大颗粒粉尘与导流板碰
撞后,大颗粒粉尘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集灰抽屉,含细小颗粒的粉尘进入过滤室,含尘气体由滤袋外表面
穿过滤芯,粉尘则被滤芯阻拦在其表面,当被阻拦的粉尘在滤芯表面不断沉积时,通过手动清灰机结构清
扫滤芯,也可通过脉冲喷吹对滤筒请灰使得沉积在滤芯上的粉尘颗粒在振动的作用下脱离滤芯表面落入集
灰抽屉中,使得整个滤芯表面都得到清扫,净化后的空气由风道、经风机排出。
独特的台式设计非常完美,四面排风,内置式除尘系统,风机隔声,无须管道连接,清洁后的空气可在室
内循环排放,减少了能源开支。
这种工作台既能有效捕捉细小悬浮尘埃而又不干涉工人的移动和视野,它是中、小型精细加工、不规则部
件的理想选择。它可与专门的烟尘净化器连接,又可与中央式烟尘系统连接。
                                       
结构特点
1、抽风工作台进风口处设置一导流板,用于防止含尘直接冲击滤芯,从而延长滤芯的适用寿命。
2、风机采用高效离心风机,具有高效,运行平稳等特点。
3、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4、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5、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6、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7、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8、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9、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10、脉冲反吹式自动清灰,可保障设备始终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11、抽屉式集尘箱,保障倒灰快捷、方便。
 
应用范围
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去毛刺、等离子切割等。烟草、医药、食品加工、建材、冶金、化工、电力
、机械制造、铸造等行业的除尘、物料回收及空气过滤之用。
更多

相关产品

打磨台

东莞打磨台供应商

光氧废气净化器有什么样的特点

祥发中央袋式除尘器

东莞袋式除尘器的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