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产品名称: 东莞陈列打磨台展示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详细信息

产品品牌:祥发(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打磨台
打磨台特点:
1、为了防止打磨台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2、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3、打磨台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4、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5、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6、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7、打磨台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打磨台原理:
  祥发环保型吸尘打磨台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在排风机的抽吸作用下,将工件打磨出来的粉尘,灰尘等物吸入机内,打磨出来的粉尘不会在操作者呼吸处停留,而是随着抽风机的气流迅速抽进主机里。带有粉尘的气流通过百叶窗透过布袋排风过滤系统流向机外,粉尘颗粒经过滤布袋过滤后掉在主机的集尘箱里,这样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  
   本产品不仅起到了环保的作用,并且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专业设计,做到面积合理,实用方便! 
打磨工作台原理:
布袋回收打磨台由打磨台体,风机,专用耐磨橡胶板,通风管,布袋等部分组成。风机采用高风压,大风量风机,安装在打磨台内部。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内抽风式将家具生产过程中经打磨产生的粉尘经过台面下的过滤网过滤并迅速吸到布袋中,而经布袋过滤后的洁净空气释放出来。

更多

相关产品

打磨台

东莞打磨台供应商

光氧废气净化器有什么样的特点

祥发中央袋式除尘器

东莞袋式除尘器的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