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产品名称: 吸尘打磨台厂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 : 吸尘打磨台

产品介绍:

 

供应祥发大型粉尘抛光处理柜、打磨台、打磨柜的用途和特点:
     布袋回收打磨台由打磨台体,风机,专用耐磨橡胶板,通风管,布袋等部分组成。风机采用高风压,大风量风机,安装在打磨台内部。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内抽风式将家具生产过程中经打磨产生的粉尘经过台面下的过滤网过滤并迅速吸到布袋中,而经布袋过滤后的洁净空气释放出来。本产品简单、实用。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做到面积合理,实用方便!
 

 

打磨除尘工作台
一、打磨除尘工作台设备优势:
1、高效离心风机采用西门子电机,达到良好治理效果的同时提高了设备的耐用性与稳定性。 
2、先进设计集工作台与除尘器功能于一身,达到边打磨边治理粉尘的目的,从源头上杜绝粉尘的扩散污染。
3、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是打磨台利于打磨工作同时占用更少的空间。
4、泛泰环保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多种过滤器治理,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针对性治理。
5、德国进口覆膜主过滤器的应用,使得净化器有效净化烟尘(包含PM2.5),净化效率可达99.9%,保护劳动者的健康,同时该材料的应用使主过滤器寿命可达最长24个月。
6、先进的吸风道配置提高了粉尘的治理效率同时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7、高质量隔音材料的广泛应用和合理搭配使净化器的噪音有效降低。
8、骨架结构耐重设计,可承受250KG的重量,也可根据客户工件需求增加承重。
9、泛泰高效的设计制造团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针对性定制服务。
 
二、打磨除尘工作台应用范围:
泛泰打磨除尘工作台广泛用于汽车,冶金,电子,造船,重工,机械,钣金,塑料,橡胶,钢铁,医药,军工,造纸,烟草,化工,铁路,玻璃等行业涉及的各种焊接,抛光,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治理。
 
三、打磨除尘工作台通用产品规格:
风量: 2600m3/h 
电机功率:2.2Kw 
电压频率: 380/50(V/Hz) 
外形尺寸:1000*800*1600 
设备重量: 200Kg 
承载力: 250Kg
 
四、关于打磨台的尺寸,厂家接受订制。
打磨除尘台,打磨净化台,打磨工作台,打磨台,激光打磨达标产品,铸件打磨台,机械打磨除尘装置,除尘打磨台,粉尘净化打磨台,烟尘净化打磨台,切割打磨台,焊接打磨台,抛光打磨台,玻璃钢打磨台,抽屉式打磨台,过滤式打磨台,滤筒式打磨台,高效除尘打磨台,移动式打磨台,移动式除尘打磨台,移动式过滤打磨台,移动式滤筒打磨台。
 
我公司专业生产各式工业通风、降温、集尘设备及配套设备,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规划、设计、制作、安装、维护等一条龙服务。
欢迎来电咨询!
 
 
信息来源:http://xiangfajh.com 
 
 
更多

相关产品

打磨台

东莞打磨台供应商

光氧废气净化器有什么样的特点

祥发中央袋式除尘器

东莞袋式除尘器的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