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吸尘打磨台的维护方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5 16:49    浏览量:105
吸尘打磨台的维护方法
 
    吸尘打磨台是一种专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等离子切割等工作的机械装置,由于打磨台能很好地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车间工作环境,给工厂车间带来巨大的改变,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用到打磨工作台。使用打磨除尘工作台的优势和维护方法:
 
   1、吸尘打磨台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车间占地面积。
 
   2、吸尘打磨台集工作台和除尘器为一体,打磨工件的同时能够最快速净化打磨粉尘,有效避免车间烟雾粉尘飘散,改善车间环境。
 
   3、吸尘打磨台带有抽屉式除尘器,收集的烟尘直接掉进焊接烟尘漏斗,日常维护方便。
 
一、打磨除尘工作台的日常维护分为两部分:
   1、筒式过滤器的维护
 
    方式一:设备上未配上焊接烟尘净化器的情况下,只需把打磨除尘工作台的滤筒拿出来,用压缩空气去喷吹即可;
 
    方式二:吸尘打磨台带有脉冲清灰装置的前提下,只需要轻按按钮,滤筒上的烟尘瞬间被吹进比底部的集尘筒里。
 
    2、集尘抽屉的维护
 
   集尘抽屉的容积大约在0.3方米到0.5立方米,需要定期清理集尘抽屉,最好每2天一次。
 
二、怎么样保养维护吸尘打磨台?
 
   1、使用前检查电源线及插头有没有破损,使用结束后把电源线圈绕成一扎挂置于机头顶盖的挂钩上。
 
   2、使用结束后,集尘抽屉和过滤袋内的污物要及时清除,用含水或中性清洁剂的湿布擦拭,然后在阳光下自然干燥。
 
   3、吸尘打磨台的放置位置,尽量不要放在潮湿或有腐蚀性气体的场所,选择通风干燥的地方,以免引起机体的损坏。
 
   4、定期检查打磨除尘工作台的零件紧固性,电机轴承应加好润滑油,减少对电机的磨损程度,可以有效的提高电机的使用寿命。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