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除尘打磨台的应用及工作原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11:39    浏览量:126
除尘打磨台的应用及工作原理
   除尘打磨台的应用场所有哪些呢?打磨除尘工作台也可以称为打磨集尘工作台,它是集工作台和除尘器做为一体的形式设计打造的,广泛使用于金属配件打磨和材料切割加工行业,经常用于物体在台面上进行打磨、抛光、切割、焊接等操作,而这些在加工时产生的灰尘、烟雾就会被下方的吸尘装置吸除并净化,净化后的洁净空气会直接排放在车间内,从而避免了污染源的四处扩散。
  那么除尘打磨台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其原理就是通过风机产生的负压将打磨时产生的粉尘或者焊接时的烟尘吸入机器内部进行净化,大颗粒的粉尘与导流板碰撞,在其重力的作用下落入集尘抽屉,而细小的颗粒物灰尘会随空气进入过滤装置,由滤筒外表面穿过滤芯,细小粉尘会被滤芯阻拦在其表面,被吸入的物质在经过净化后会由风机将洁净空气排出。
   除尘打磨台常用于切割除尘、含有毛刺的金属工件打磨、抛光使用,广泛用于模具厂、机械制造厂、建材行业、金属加工行业等,主要用于收集和清洁打磨时产生的灰尘颗粒物和净化厂家空气,减少空气中的灰尘漂浮物,改变车间脏乱差的现象。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