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更换除尘器滤袋时需要注意哪些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11:05    浏览量:107
布袋除尘器首要部件就是除尘布袋,除尘布袋是布袋除尘器最要害的部位,也是易损件,运用到必定的时间需求及时替换,以确保除尘效果。
 
 
何时替换布袋除尘器
大多数情况下,替换布袋除尘器的滤袋只需3个原因:
 
1、当除尘器不再过滤粉尘时,因为粉尘现已阻塞布袋;
 
2、当滤袋有孔时;
3、环保局规矩贵公司替换除尘器时。
 
除尘器布袋查您的工业除尘系统
假设您刚刚设备了新的工业除尘系统,最好的做法是守时查看系统以确保其有用工作而且滤袋已正确设备。
 
以下是怎样判别除尘器缺点是否与滤袋有关的:
 
高差压:没有正确设备,或滤袋堆集过多的尘土会导致布袋除尘器内的高压差。当空气通过滤袋变得越来越困难时,空气进入滤袋之前和脱离滤袋之间的压力差异添加。
 
除尘器箱体:除尘器由烟囱排出的可见气流或除尘器清洁空气部分中的尘土注意到。标准或布料标准差错的滤袋或许无法正确设备,或许无法密封或存在泄露的的孔。
 
替换布袋除尘器滤袋教程
1、替换滤袋之前的准备
 
(1)获取并遵循进入除尘器区域的许可证;
 
(2)手动替换现有的滤袋;
 
(3)用螺旋推运器和旋转式气闸去除废物;
 
(4)按照OSHA或矿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要求进行恰当的关闭标签;
 
(5)确保员工承受与任务相关的损害练习,并佩戴恰当的个人防护设备。
 
2、替换除尘布袋注意事项
 
(1)首先堵截除尘设备的主电源和控制电源。既全体断电,切勿带电作业。并挂牌有人作业切勿合闸;
 
(2)在替换一些非一般粉尘的除尘滤袋前先降温,通风。关于一些特别粉尘通风时间延伸或配备检验仪器,待粉尘浓度降低到安全浓度方可进入。切勿盲目操作;
 
(3)在替换进程中应该配备口罩、手套、安全帽、安全带,劳动维护有必要配齐。
 
3、去除旧的滤袋(仅适用于顶部装载袋):
 
(1)翻开洁净的空气室并撤消脉冲管和坚持架;
 
(2)将滤袋的密封件朝着管板孔的中心弯曲并将滤袋放入脏空气室;
 
(3)取出全部掉落在料斗的旧滤袋,对滤袋进行计数以供认您已将它们全部取出以防止损坏您的除尘器;
 
(4)将脏滤袋丢掉在废物容器中;
 
(5)关闭并拧紧检修门。
 
4、设备新的滤袋
 
(1)整理空气室以根除堆集的尘土和碎屑;
 
(2)通过管板逐个放置新的滤袋;
 
(3)当滤袋展开到脏空气部分时,将卡环弯向管板孔的中心。不要弯曲接缝处的卡扣带;
 
(4)将滤袋卡扣带放在管板的两头,然后将带子朝管板孔的周边推。当它被正确密封时你会听到啪嗒声;
 
(5)缓慢地将袋笼放下至滤袋中心,直至其紧贴在滤袋上。悄然踩下,让它进入。假设你有限制硬件,从头设备它;
 
(6)当全部滤袋替换结束后,从头设备全部脉冲管;
 
(7)查看全部的滤袋是否均匀。
 
我们还建议运用荧光粉检验您的系统,运用这种粉末检测您的工业除尘系统可以让您查看滤袋是否有破损或孔洞。
 
5、假设您需求替换滤袋,我们还建议您采纳以下进程来防止维护和减少出产停机时间:
 
(1)保存一个替换过滤袋的方位图;
 
(2)假设您的滤袋出现缺点,请保存一个滤袋的样品进行查看;
 
(3)保存具有失常或非特征缺点的滤袋;
 
(4)坚持满足的可供替换滤袋;
 
(5)通过在需求时维护和替换布袋除尘器滤袋,您将可以更低的本钱更有用地工作除尘器。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