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打磨台除尘工作台设备优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1 14:02    浏览量:367
打磨台清洁后的空气可在室内循环排放减少了能源开支
 
 打磨台烟尘通过风机产生的负压经侧排风口和下排风口进入净化器,气流进入导流通道,大颗粒粉尘与导流板碰撞后,大颗粒粉尘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集灰抽屉,含细小颗粒的粉尘进入过滤室,含尘气体由滤筒外表面穿过滤芯,粉尘则被滤芯阻拦在其表面,当被阻拦的粉尘在滤芯表面不断沉积时,通过手动清灰机结构清扫滤芯,也可通过脉冲喷吹对滤筒清灰使得沉积在滤芯上的粉尘颗粒在振动的作用下脱离滤芯表面落入集灰抽屉中,使得整个滤芯表面都得到清扫,净化后的空气由风道、经风机排出。
打磨台独特的台式设计非常完美,挡板可拆卸,内置式除尘系统,风机隔声,无须管道连接,清洁后的空气可在室内循环排放,减少了能源开支。
 
 打磨台的结构特点:
1、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为一身,直接在生产源头进行粉尘处理
2、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的粉尘需求
3、工作台的地面、上面和上方均有吸尘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分散
4、为防止噪音污染,对风机采取防噪处理
5、架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事作业
6、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7、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风量不变,噪音更低,可保障使用者身心健康
 
打磨台适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去毛刺、等离子切割等。 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医药、冶金、电力、化工、建材、铸造、机械制造等行业的物料回收、除尘回收及空气过滤。
 
打磨台让机器一启动就能享受清新的神器
   随着消费者对家具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和国家对家具厂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家具厂对家具生产中家具表面打磨环节越来越重视。但在打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而且粉尘中还含有大量的苯等有害化学物质。这些严重超标的粉尘及粉尘中的有害物质极大地伤害了工人的身体健康。在如今日益注重环保的时代,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可能会严重破坏企业形象,从而带来降低生产效率,增加生产成本等许多不良影响。但打磨台却能让你不再烦恼,打磨台让机器一启动就能享受清新的神器!
 
一、打磨台除尘工作台设备优势:
1、高效离心风机采用西门子电机,达到良好治理效果的同时提高了设备的耐用性与稳定性。
2、先进设计集工作台与除尘器功能于一身,达到边打磨边治理粉尘的目的,从源头上杜绝粉尘的扩散污染。
3、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是打磨台利于打磨工作同时占用更少的空间。
4、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多种过滤器治理,以满足不同的性质粉尘的针对性治理。
5、德国进口覆膜主过滤器的应用,使得净化器有效净化烟尘(包含PM2.5),净化效率可达99.9%,保护劳动者的健康,同时该材料的应用使主过滤器寿命可达最长24个月。
6、抽风工作台进风口处设置一导流板,用于防止含尘直接冲击滤芯,从而延长滤芯的适用寿命
7、先进的吸风道配置提高了粉尘的治理效率同时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8、高质量隔音材料的广泛应用和合理搭配使净化器的噪音有效降低。
9、骨架结构耐重设计,可承受250KG的重量,也可根据客户工件需求增加承重。
10、高效的设计制造团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针对性的定制服务。
 
二、打磨除尘工作台应用范围:
泛泰打磨除尘工作台广泛用于汽车,冶金,电子,造船,重工,机械,钣金,塑料,橡胶,钢铁,医药,军工,造纸,烟草,化工,铁路,玻璃等行业涉及的各种焊接,抛光,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治理。
 
三、打磨除尘工作台通用产品规格:
型号:FT-D
风量: 2600m3/h
电机功率:2.2Kw
电压频率: 380/50(V/Hz)
外形尺寸:宽900*长1250*高1600mm
设备重量: 200Kg
承载力: 250Kg
 
 
 
   东莞市祥发通风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与销售打磨台,吸尘打磨台,家具吸尘打磨台,环保吸尘打磨台,除尘打磨台,直排式打磨台,移动式打磨台,水洗式打磨台,抛光台,除尘抛光台,打磨抛光台,打磨工作台,水洗式打磨台厂家!
 
欢迎来电咨询!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