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吸尘打磨台满足不同性质的粉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4 15:15    浏览量:103
吸尘打磨台满足不同性质的粉尘进行针对性治理
    打磨台根据粉尘去选择过滤器,满足不同性质的粉尘进行针对性治理;
    打磨台人性化设计理念:集工作台除尘器于一身,打磨除尘两不误源头上杜绝粉尘污染;
    打磨台高品质隔音设计:筛选行业高效隔音材料,降低设备噪音净化粉尘与静音两不误;
    打磨台高效的离心风机:采用西门子的品牌电机,良好的治理效果与耐用性稳定性兼备;
    精湛的设计团队:聘请专业设计制造人员,打造个性化的设备并可提供定制服务
    先进的吸风配置:吸风道为行业顶尖配置,提高粉尘治理效率有效控制粉尘飞散;
    坚固的骨架结构:采用耐重设计骨架结构,可承受250KG的重量也可为用户定做;
    贴心的设备打造:人体工程学的巧妙应用,提高打磨舒适性的同时更少占用空间;
    国外的覆膜技术:主过滤器德国进口覆膜,打磨台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提高过滤使用寿命;
吸尘打磨台打磨工作台广泛适用于工件打磨、抛光、焊接、装配等领域,便于收集作业扬尘,解决车间尘漫问题,优良的性价比和实用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在打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而且粉尘中还含有大量的苯等有害化学物质。这些严重超标的粉尘及粉尘中的有害物质极大地伤害了工人的身体健康。在如今日益注重环保的时代,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可能会严重破坏企业形象,从而带来降低生产效率,增加生产成本等许多不良影响。打磨台产品能最大限度地改善车间打磨生产环境,对工人的身体健康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也能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打磨台具有投资小,运行成本低,安装自由度大的特点。
打磨台由打磨台体,风机,专用耐磨橡胶板,通风管,布袋等部分组成。风机采用高风压,大风量风机,安装在打磨台内部。采用抽风模式,依靠强大的负压产生空气流将打磨下来的粉尘颗粒通过管道迅速排出室外,从而达到洁净车间环境的目的。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
 
移动式节能型脉冲滤筒打磨台(一体式)
 
移动式节能型脉冲滤筒打磨台(国家专利),该机模块化设计组装,底部配有脚轮和刹车轮,移动安装摆布方便;材质有碳钢喷塑和不锈钢拉丝两系列;过滤器采用防火花滤筒,脉冲自动反吹清灰;出风口配有消音装置,使噪音更低。具有经济实用,性价比高,操作维护简单,美观大方等特点。
 
脉冲滤筒打磨工作台(分体式)
 
该机由除尘器和工作台分体组合,相应宽度的工作台配置相应规格的除尘器;便于因工况的不同改变工作台的结构和个性化制作;除尘器吸入口设有初过滤装置,防止吸入的火花对过滤器造成伤害;多组过滤器垂直安装,过滤面积大,更能保证性能,脉冲自动反吹清灰;主机采用本公司自主研发的四重涡流风机(国家专利),能耗省,吸力强劲,噪音低。 
 
多工位打磨台集中式除尘
 
该除尘系统由多个打磨台用软管连接制作管件管道,管道连接除尘器集中收尘。根据打磨台多少,管道的摆布,管道阻力耗损计算风量、风压。选择相应规格的PT型或MT型集尘机。
 
打磨台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介绍一下打磨台的分类及作用.
 
  1、环保型吸尘打磨台.环保型吸尘打磨台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在排风机的抽吸作用下,将工件打磨出来的粉尘,灰尘等物吸入机内,打磨出来的粉尘不会在操作者呼吸处停留,而是随着抽风机的气流迅速抽进主机里.带有粉尘的气流通过百叶窗透过布袋排风过滤系统流向机外,粉尘颗粒经过滤布袋过滤后掉在主机的集尘箱里,这样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
  2、布袋回收打磨台: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内抽风式将家具生产过程中经打磨产生的粉尘迅速吸到布袋中,而经布袋过滤后的洁净空气释放出来.本产品简单、实用.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做到面积合理,实用方便.
  3、直排式吸尘打磨台.它由打磨台体,风机,专用耐磨橡胶板,通风管等部分组成.风机采用高风压,大风量风机,安装在打磨台内部.采用抽风模式,依靠强大的负压产生空气流将打磨下来的粉尘颗粒通过管道迅速排出室外,从而达到洁净车间环境的目的.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安装方便快捷,操作及维护简单.
  4、水帘打磨台.它能最大限度地改善车间打磨生产环境,对工人的身体健康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也能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打磨台具有投资小,运行成本低,安装自由度大的特点.
  5、布袋回收吸尘打磨台.它根据空气动力学院里,采用内抽风式将家具生产过程中经打磨产生的粉尘迅速吸到布袋中,而经布袋过滤后的洁净空气释放出来.打磨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有两个打磨工位.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实用方便.
  打磨台是为了改善打磨作业操作环境,净化打磨作业外排空气而设计制造的环保作业设备.打磨作业因产生大量粉尘,如果不能及时处理掉,会因打磨工具的震动或打磨车间的气流引起打磨车间的飞尘,因而严重污染打磨车间的空气质量,致使打磨车间能见度降低,空气受粉尘污染而污浊.这样的打磨作业环境,会导致打磨工的视力和精神疲劳,使打磨作业效率、质量大幅度降低,
近年,随着人们对家具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家具厂对家具表面的打磨环节越来越重视.
 
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打磨台便应运而生.打磨台的总类多样化,每种类型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优势和特点。
 
在家具打磨过程中最容易起的就是木屑飞沫
 
吸尘打磨台主要用于木制家具的打磨,在家具打磨过程中最容易起的就是木屑飞沫,一方面对环境污染严重,另一方面对操作工人呼吸道的健康有严重危害。无尘打磨台又称:吸尘打磨台,环保工作台等,主要工作原理是利用风机的吸附能力吧木屑吸入打磨台内,减少空气中的飞屑对工人的身体危害;
东莞打磨台的工作原理
烟尘通过风机产生的负压经侧排风口和下排风口进入净化器,气流进入导流通道,东莞打磨台大颗粒粉尘与导流板碰撞后,大颗粒粉尘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集灰抽屉,含细小颗粒的粉尘进入过滤室,含尘气体由滤袋外表面穿过滤芯,粉尘则被滤芯阻拦在其表面,当被阻拦的粉尘在滤芯表面不断沉积时,通过手动清灰机结构清扫滤芯。
 粉尘危害最严重的是可引直矽肺。此外,长期接触生产性粉尘还可能引起其它一些疾病。例如,大麻、棉花等粉尘可引起支气管哮喘、哮喘性支气管炎、湿疹及偏头痛等变态反应性疾病。破烂布屑及某些农作物粉尘可能成为病源微生物的携带者,如带有丝菌属、放射茵属的粉尘进入肺内,可引起肺霉菌病。石棉粉尘除引起石棉 肺外,还可引起间皮瘤。经常接触生产性粉尘,还要引起皮肤、耳及眼的疾患。例如,粉尘堵塞皮脂腺可使皮肤干燥,易受机械性刺激和继发感染而发生粉刺、毛囊炎、脓皮病等。混于耳道内皮脂及耳垢中的粉尘,可促使形成耳垢栓塞。金属和磨料粉尘的长期反复作用可引起角膜损伤,导致角膜感觉丧失和角膜混浊。在采煤工 人中还可见到粉尘引起的角膜炎等。
 
  粉尘进人人体的途径
 
  人体对进入呼吸道的粉尘具有防御机能,能通过各种途径将大部分尘粒清除掉。其作用大体分为三种。即滤尘机能、传送机能和吞噬机能。这三种机能互有联系,不能截然分开。
  尘粒进入呼吸道时,首先由于上呼吸道的生理解剖结构、气流方向的改变和粘液分泌,使大于10μm的尘粒在鼻腔和上呼吸道沉积下来而被清除掉。据研究,鼻腔滤尘效能约为吸气中粉尘总量的30%一50%。由于粉尘对上呼吸道粘膜的作用,使鼻腔粘膜机能亢进,毛细血管扩张,大量分泌粘液,借以直接阻留更多的粉尘。这是机体的一种保护性反应,但在病理学上已属于肥大性鼻炎。此后粘膜细胞由于营养供应不足而萎缩,逐渐形成萎缩性鼻炎,则滤尘机能显著下降。由于类似 的变化,还可引起咽炎、喉炎、气管炎及支气管炎等。
 
      吸尘打磨台专业为工业车间解决粉尘的问题利用布袋过滤粉尘、颗料物,过滤后的空气可在车间直接排放,无需管道;增设脉冲装置,布袋不容易堵塞。现代化企业需增设的环保设备之一。
 
    打磨台是为了改善打磨作业操作环境,净化打磨作业外排空气而设计制造的环保作业设备.打磨作业因产生大量粉尘,如果不能及时处理掉,会因打磨工具的震动或打磨车间的气流引起打磨车间的飞尘,因而严重污染打磨车间的空气质量,致使打磨车间能见度降低,空气受粉尘污染而污浊。
     吸尘打磨台整体框架由30mm×30mm方钢管无缝焊接,烤漆处理,该框结构固定性高,支撑力强,几人同时工作时不会使打磨台整体晃动,保证人工打磨平面均匀,经烤漆处理,长期在潮湿环境下使用,表面不易脱漆、生锈和碱化,使用时间更长.
      底部和四周用白彩板包封,密封性好,风机正常工作时不会导致整个打磨台四周进风,保证风量均有工作平台面进入,能将打磨的颗粒全部吸走,外形比较美观,重量轻.
    打磨工作台使用2mm厚冲孔板铺设,该板硬度高,铺设后不会产生凹凸不平,加有框架支撑,产品放上后,不会因受力而变形,保证打磨面平整.
 
      高柔性耐磨橡胶垫,橡胶垫是打磨台的重点部分,柔度高,在与工件接触时吸着力强,不会对工件表面产生划痕,而且在冬季不会因天气变冷而变硬.打磨胶垫为我公司自己模具委托加工,从而保证打磨胶垫的质量.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