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保持除尘打磨台的清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16:11    浏览量:300
  随着消费者对家具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和国家对家具厂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家具厂对家具生产中家具表面打磨环节越来越重视.但在打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所以清理除尘打磨台是十分必要的,
下面介绍三种除尘打磨台常用的清灰方法
   1、气体清灰:气体清灰是借助于高压气体或外部大气反吹滤袋,以清除滤袋上的积灰.气体清灰包括脉冲喷吹清灰、反吹风清灰和反吸风清灰
  2、机械振打清灰:分顶部振打清灰和中部振打清灰(均对滤袋而言),无尘打磨台是借助于机械振打装置周期性的轮流振打各排滤袋,以清除滤袋上的积灰
  3、人工敲打:无尘打磨台是用人工拍打每个滤袋,以清除滤袋上的积灰
  保持除尘打磨台的清洁,对打磨工作有重要的帮助,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同时也能延长除尘打磨台的使用寿命 ,除尘打磨台在人们的生产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祥发除尘打磨台工作台轻轻地来到你身边 带走你身边的灰尘 和废气
随着工业的进步发展,空气的污染不断影响生态环境,吸尘打磨房可满足不同企业,如家具、音箱、五金、人造石及大理石等等的除尘、排废气的需要,主要的设计功能是为了从打磨车间移除灰尘、废气,确保工作环境的清新,提高产品质量,保障生产人员的身心健康,创造健康环境。
祥发的热销产品环保型干式布袋吸尘打磨房从人性化和专业角度出发,真正实现了高效吸尘。他的工作原理是,把工件放在吸尘打磨房的工作台台面上打磨,在排风机的抽吸作用下,将工件上打磨出来的吸尘,灰尘等物吸入机内,打磨出来的粉尘不会在操作者呼吸处停留,而随抽风的气流迅速抽进主机里,带有粉尘的气流通过百叶窗透过布袋排风过滤系统流向机外,粉尘颗粒经过滤布袋过滤后掉下主机的集尘箱里,这样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
自净一体式打磨除尘工作台为一体化组合机体,本身自带净化装置,可以单台直接使用,能有效清除打磨、抛光、氧化物去除等作业产生的粉尘,可拓展为防爆型打磨系列(加装防爆电器、铝制叶轮、防爆灯、防爆装置等)保持工作环境的整洁,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广泛应用于建材、冶金、化工、电力、机械制造、铸造等行业。
 
客户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系列弹簧及关键零部件的现代化企业。车间内有近40台打磨专机,产生大量的打磨粉尘。严重危害工人的身体健康,远远达不到当地环保的排放要求。
每四台打磨专机配置一套FMC10A Dust中央过滤器,通过螺旋风管与打磨专机的吸尘口直接对接,绝大部分粉尘集中收集到FMC过滤器进行净化和处理,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环保效益的完美结合。
绝大部分打磨粉尘从源头被治理,大大超出客户的期望。改善了车间内的工作环境,保护了工人的身体健康,节省了投入和使用成本。
绝大部分打磨粉尘从源头被治理,大大超出客户的期望。改善了车间内的工作环境,保护了工人的身体健康,节省了投入和使用成本。
家具厂对家具生产中家具表面打磨环节越来越重视。但在打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而且粉尘中还含有大量的苯等有害化学物质。这些严重超标的粉尘及粉尘中的有害物质极大地伤害了工人的身体健康。在如今日益注重环保的时代,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可能会严重破坏企业形象,从而带来降低生产效率,增加生产成本等许多不良影响。 该产品能最大限度地改善车间打磨生产环境,对工人的身体健康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也能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打磨台具有投资小,运行成本低,安装自由度大的特点。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小零件碎屑对人员的伤害,车间领导和平衡小组人员共同探讨,决定对此工作台增加一个保护罩,保护罩的下半部分则是由铝板组成,支撑效果比较好,铝板上挖两个圆口,并粘贴上硬海绵材料,在两块硬海绵材料上各开一个十字刀口,工作时工作人员可将手伸入保护罩中进行操作,工作完毕后十字刀口保持关闭状态,还可以达到防尘的目的。保护罩上半部分是由透明的有机玻璃材料组成,这样既可以方便打磨人员观察零件的打磨状况,又可以有效防止打磨碎屑飞出伤到打磨人员。除尘打磨台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