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除尘打磨台工作原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16:09    浏览量:134
环保绿色高效的除尘打磨台
除尘打磨台是一种安装有吸尘装置的打磨台,具有环保、绿色、高效的特点.无尘打磨台主要应用在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去毛刺、等离子切割等.可广泛应用于烟草、医药、食品加工、建材、冶金、化工、电力、机械制造、铸造等行业的除尘、物料回收及空气过滤之用。
除尘打磨台产品参数
适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等离子切割等工序是必不可少的。对应工件焊接前后的打磨是不可缺少的设备,该产品采用了国际领先的过滤技术,对焊接、切割及打磨烟尘的过滤效率可达99.9%,同时并能够保证极高的气流量。
除尘打磨台工作原理:烟尘通过风机产生的负压经工作台面风口进入净化器,气流进入导流通道,大颗粒粉尘与导流板碰撞后,大颗粒粉尘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集灰抽屉,含细小颗粒的粉尘进入过滤室,含尘气体由滤袋外表面穿过滤芯,粉尘则被滤芯阻拦在其表面,当被阻拦的粉尘在滤芯表面不断沉积时,通过手动清灰机结构清扫滤芯,也可通过脉冲喷吹对滤筒清灰使得沉积在滤芯上的粉尘颗粒在振动的作用下脱离滤芯表面落入集灰抽屉中,使得整个滤芯表面都得到清扫,净化后的空气由风道、经风机排出。
除尘打磨台独特的台式设计非常完美,内置式除尘系统,风机隔声,无须管道连接,清洁后的空气可在室内循环排放,减少了能源开支。
这种工作台既能有效捕捉细小悬浮尘埃而又不干涉工人的移动和视野,它是中、小型精细加工、不规则部件的理想选择。它可与专门的烟尘净化器连接,又可与中央式烟尘系统连接。
结构特点:
 打磨工作台进风口处设置一导流板,用于防止含尘直接冲击滤芯,从而延长滤芯的适用寿命。
 风机采用高效离心风机,具有高效,运行平稳等特点。
 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脉冲反吹式自动清灰,可保障设备始终处于良好工作状态。
 抽屉式集尘箱,保障倒灰快捷、方便。
打磨前期准备:
打磨工具:专用吸尘机、角磨机、千叶片(砂轮片)、砂纸,铲刀、电吹风、锉刀及手喷漆等。
防护用品:防护口罩、手套。
打磨步骤及方法:
打磨部位:主要是产品底板,以及产品表面有较大凸起的地方。
1.待打磨产品送到打磨区后,打磨工应提前做好打磨前期准备,戴好防护用具,开启专用吸尘机,准备打磨;
2.为防止产品被打磨台划伤,须在打磨台上放置保护垫(一般是厚纸板或者较厚的布片),将产品倒置在打磨台上。严禁在没有保护垫的情况下直接把产品倒置在打磨台上!其中10kV电压互感器要装上顶部一次接线螺丝,以使产品保持平稳。
注意:产品放置时一定要平稳,防止产品侧翻或者掉在地上!
3.产品放置平稳后,使用角磨机进行打磨处理,使用打磨机时,不能单身持打磨机,要双手稳拿,防止打磨时角磨机脱手造成安全事故!打磨时砂轮片或者千叶片要和待磨的部分保持平行,防止局部打磨过深。
4.打磨底板部位时,必须将拆模时留下的残余凸起部分打磨掉,使底板能够平整,否则底版无法安装。注意:在打磨时遇到铁芯或者二次线露出时,要小心打磨,不能伤及铁芯或者磨断二次接线!如遇特殊情况,必须事先向班长汇报,以便妥善处理。
5.打磨完毕后,将产品摆放整齐,转入修整区。
 
大家可不要小看了工业当中所使用到的吸尘打磨台设备
 
    大家可不要小看了工业当中所使用到的吸尘打磨台设备,尤其是在一些特殊的环境当中,其实它是相当讲究的。虽然同样是吸尘,但是有的地方是需要防止静电产生的,也有的是需要吸收有毒有害物质的,这些都是不一样的。
 
  也许这时候会有很多人是比较关心吸尘设备价格的问题的,毕竟这是关系到成本问题的。但是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心了,因为在购买的吸尘设备虽然算不上行业最低价,但是整的性价比却是极高地。而且这样的一套吸尘设备本身的价格设置也是比较亲民的,因而是值得大家信赖的。这样的一台吸尘设备,不仅是保护了环境的,更是给大家创造了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的,也是与生命息息相关的。合理的运用好设备,让它的功效更好的发挥,也超乎每一个人的想象。
 
  吸尘打磨台从产品本身的性能来看,其实它就是一款普遍的吸尘设备,可以在大型的空间里面使用,具有很好的吸尘效果。但是它与普通的吸尘设备又是有不同的,因为这一设备是加入了更多高科技的力量的。本身大型的吸尘器功率是比较大的,对应的工作起来也会产生比较大的噪声。但是对于吸尘设备来说,因为加装了消音器,因而并不会产生太多的噪声,是一个非常大的改善。并且吸尘机采用了三相电源,不仅是保证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工作,更是可以连续工作三十六小时的,这对于倒班的工作环境来说也是可以进行工作的,并且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然后就是吸尘的情况了,一般的吸尘打磨台设备针对的主要是漂浮物,也就是说质地比较轻的,容易漂浮在空气当中的污染物。这一种类型的污染物对于吸尘设备来说是完全不成问题的,另外固体颗粒也是可以进行有效的吸附的,这可以说是更大程度上加大了吸尘器的吸尘效果的。不仅如此,因为功率比较大,再加上进行了很多方面的改善,因而整体的吸尘面积也是扩大了的,整体来说提升了吸尘的效果,更好的保障了环境的整洁情况。
 
  大家都知道吸尘打磨台设备都是需要进行及时的清理和处理的,这样才能够保证吸尘设备更好地使用。对于吸尘设备来说也是这样的,但是处理垃圾的问题上却是更加便利了。因为这其中配备的有观察孔,对于垃圾多不多的情况可以进行直观的查看。另外集尘桶也有移动的滑轮,在进行倾倒垃圾的时候也是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的。这也是现在的人越来越喜欢使用这一设备的原因,是非常好用的。
 
吸尘打磨台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吸尘打磨台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吸尘打磨台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吸尘打磨台这种工作台既能有效捕捉细小悬浮尘埃而又不干涉工人的移动和视野,它是中、小型精细加工、不规则部件的理想选择。它可与专门的烟尘净化器连接,又可与中央式烟尘系统连接。
 吸尘打磨台结构特点
1、抽风工作台进风口处设置导流板用于防止含尘直接冲击滤芯延滤芯适用寿命
2、风机采用高效离风机具高效运行平稳等特点
3、防止噪声污染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4、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身直接产尘源进行粉尘清除
5、结构紧凑占面积双工位或工位同作业
6、根据用户所治理粉尘性质选择滤媒介满足性质粉尘清除
7、滤筒使用寿命性能稳定更换便
8、工作台底面、面均吸风口效控制粉尘飞散
9、工作台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变噪音更低保障运用者身健康
10、抽屉式集尘箱保障倒灰快捷
 
 吸尘打磨台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去毛刺、等离子切割等.被广泛适用于:食品加工、医药、冶金、电力、化工、建材、铸造、机械制造等行业的物料回收、除尘回收及空气过滤等方面,相信大家对打磨台已经并不陌生了,它因其优良的特性被广泛应用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为了达到最佳的打磨效果。
吸尘打磨台的操作流程:
  1、等到打磨产品送到打磨区后,打磨工应提前做好打磨前期准备,戴好防护用具,开启专用 吸尘机,准备打磨;
  2、为防止产品被打磨台划伤,必须放置保护垫,将产品倒置在打磨台上.其中严禁在没有保护垫的情况下直接把产品倒置在打磨台上.注意:产品放置时一定要平稳,防止产品侧翻或者掉在地上.
 
  3、产品放置平稳后,使用角磨机进行打磨处理,使用打磨机时,不能单身持打磨机,要双手稳拿,防止打磨时角磨机脱手造成安全事故.
 
  在日常的使用中,为了让吸尘打磨台发挥最佳的功效,希望广大用户朋友在使用时能够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