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除尘打磨台滤筒的寿命长性能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6 16:00    浏览量:20
除尘打磨台改善粉尘作业环境
 
    什么是粉尘?粉尘是大气环境中涉及面最广、危害最严重的一种污染物。大气环境中的粉尘分为飘尘和降尘两种。所谓飘尘就是指尘粒在10微米以下的浮游粒子,所谓降尘是指大气中污染物由自身的重量而沉降的物质。
 
     除尘打磨台就是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除尘器的性能用可处理的气体量、气体通过除尘器时的阻力损失和除尘效率来表达。同时,除尘器的价格、运行和维护费用、使用寿命长短和操作管理的难易也是考虑其性能的重要因素。
 
    除尘打磨台是为了改善打磨作业操作环境,净化打磨作业外排空气而设计制造的环保作业设备.打磨作业因产生大量粉尘,如果不能及时处理掉,会因打磨工具的震动或打磨车间的气流引起打磨车间的飞尘,因而严重污染打磨车间的空气质量,致使打磨车间能见度降低,空气受粉尘污染而污浊。
    
     除尘打磨台是工业生产的好助手,可以大大提高工业生产中的空气质量,起到很好的净化作用!
     除尘打磨台小巧实用,清理方便,广泛应用于木工厂、五金厂打磨车间,特别适合小工件的打磨,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打磨台适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去毛刺、等离子切割等。 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医药、冶金、电力、化工、建材、铸造、机械制造等行业的物料回收、除尘回收及空气过滤。
 
    除尘打磨台是除尘工作的最得力助手,但是在使用时需要特别注意一点,那就是除尘器在使用的时候要防止除尘效率降低。
    使用中要防止气体在袋室内冷却到露点以下,特别是在负压下使用袋式除尘器更应注意。由于其外壳常常会有空气漏入,使袋室气体温度低于露点,滤袋就会受潮,致使灰尘不是松散地,而是粘糊地附着在滤袋上,把织物孔眼堵死,造成清灰失效,使除尘器压降过大,无法继续运行,有的产生糊袋无法除尘。
 
打磨台的构造特点:
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